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政府企业

中国财富网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财富网是由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打造的国内外经济信息服务平台,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于2017年1月成立。华栖云与中国财富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财富网是全国首例利用传统媒体优势向金融领域拓展延伸的落地项目,同时,在世界范围内新兴媒体突飞猛进推动信息生产和传播发生深刻变革,中国财富网平台的建设为财经媒体提供了更广阔发展空间。

        中国财富网实现跨媒体的内容资源管理,提升媒体核心竞争力,为包括网站、手机、互联网在内的媒体平台提供内容汇聚、生产和发布服务。系统利用先进的数据中心技术,整合集团全部的在线媒体内容资源,在用户前端呈现丰富的内容以及互动形态内容。除了新媒体资讯信息发布外还提供了新媒体互动直播:演播室直播可实时与网站用户互动,网站用户可以在网站上发表评论并@某位嘉宾,主持人可直接在网站页面看到评论,并且实时对嘉宾进行回复,实现线上线下结合运营新媒体模式;财经直播活动:打造“金牛奖颁奖典礼”、“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全国性财经会议直播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