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壹深圳

壹深圳客户端是深圳广电集团转型发展、融合发展的战略产品,是一个集现代化、移动化、社交化新型传播体系的产品,突显“联合、融合、聚合”创新思维。


“壹深圳号”依靠深圳广电集团在直播、短视频和虚拟技术,拥有强大的优势资源及制作能力。各区各部门不断加大与“壹深圳”的合作,分别以“壹深圳号”的形式入驻平台,为各部门提供权威的政务信息发布与宣传的途径与渠道,有效提升了辖区内各部门的信息发布效率同时通过“壹深圳”客户端获取大量粉丝,为政务信息广泛发布与传播起到了显著效果。


“壹深圳号”除了各部门入驻外,台内个频道、编辑也入驻“壹深圳号”平台,利用“壹深圳号”面向C端用户的操作做界面以及简洁的操作流程,大大提升台内编辑的新闻发布效率,同时,还支持在融媒号移动端快速写稿、审核与发布。


壹深圳app中广泛应用魔方互动,创建投票、报名、抽奖等活动,提升用户活跃度,从拉新、促活、留存、转化四个方面进行运营。

图片9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