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华栖云出席2019百度云智峰会:智能+智慧,构建融媒体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jpg

8月29日,第四届“ABC SUMMIT 2019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以“INDUSTRIALIZE(工业化),加速产业智能”为主题,关注5G与边缘计算、智能金融、智能视频、智能制造等AI前沿技术与落地应用,为企业和开发者带来一场云计算行业知识与应用的盛宴,华栖云高级副总裁张亚敏女士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智能广电,智慧融媒”主题演讲。2.jpg


所谓智能,华栖云将AI人工智能应用到融媒体服务平台,打造AI智能媒体资产管理库,对上传内容进行智能生产及管理。其中,AI智能标签能够对视频内容中的时间、人物、地点进行标识;智能审核服务可以对视频内容中的语音、文字、图像等进行多维智能审核,识别色情、暴恐、政治敏感、广告、违禁品等风险内容;还能将视频中的特定事件和特定人物的片段进行整合,形成集锦。

所谓智慧,华栖云融媒体服务平台能够利用大数据进行信息整理,根据大数据对已有素材进行选题策划,并对发布后的效果进行评估分析,再加上智能的生产和发布功能,形成了智慧决策、智慧生产、智慧发布、智慧能效的智慧业务闭环。3.jpg


张亚敏女士在演讲中还提到,华栖云是国内******的专业媒体云服务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已经为超过千家媒体、政企客户提供了专业云服务。一直以来,华栖云以提升内容运营,重构信息服务能力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核心目标,已拥有8大类核心产品+N个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模式,服务实施了多个省级平台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拥有丰富的落地经验和专业的云平台技术。

目前,华栖云正在服务多个省级融媒体中心,其中包括与广西广电一同承建的广西广电云;与新疆石榴融媒公司联合建设的新疆石榴融媒媒体云;与河北广电共同建设的河北媒体智慧云;以及携手广东广电的南粤全媒体智慧云。4.jpg

华栖云融媒体中心云服务清单

正如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所说“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现阶段融媒体事业发展如火如荼,华栖云将借此东风,脚踏实地做实事,以客户的成功为自己的成功,为客户策划好每一份融媒体平台方案,搭建好每一个融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