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一行到华栖云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省经信厅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景世刚,软件与信息安全处处长李顺睿,成都市经信局副局长王锐,高新区科新局局长李明等领导一行3月26日上午到华栖云公司调研。

     在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内,陈放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推出的实时人脸识别服务、实时智能文字识别服务、实时同声传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长江云”等项目的介绍,现场体验了网课教室,查看公益软件“复工宝”演示。

▲On March 26th 


March 26, 2020

      陈放副主席非常关心公司技术和能力在关键特殊时期的实际应用情况。在疫情期间,华栖云面向媒体行业,助力“远程编辑”,提供六大场景型媒体云服务,服务媒体企业超过300家。其中,华栖云服务搭建的湖北长江云平台,最大化地利用媒体云服务的各项功能,在湖北省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紧密配合全省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面向教育行业,华栖云助力数百家教育机构“停课不停学”,开放远程应急教育平台华栖云助力浙大延期开学但按时开课,搭建智云课堂平台,创新使用“地对空”模式,为浙大广大学子带去一如往常亲切精彩的校园课堂。同时,领导们在华栖云展示厅的智慧教学区亲身体验了浙大智慧教学的模拟场景。

      面向全行业,华栖云提供公益复工软件“复工宝”,数倍提升用户通行效率。了解到“复工宝”目前已覆盖上千家机构后,陈放表示,该应用软件今后可以发挥其常态化作用,特别是与园区管理结合起来,进一步拓展推广。

     最后,领导们肯定了华栖云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创新与努力,并且鼓励公司在行业场景应用中继续进行技术的深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