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西华大学文新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党委副书记徐攀一行到访华栖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近日,西华大学文新学院党委书记王莉、党委副书记徐攀一行到访华栖云,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招聘就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莉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栖云智能应用展示厅。华栖云执行总裁余军详细讲解了华栖云智能媒体技术平台在实际业务场景中的运用,并结合高校场景,阐述了华栖云智能媒体云平台在专业教学、课程实践、学生技能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价值。



随后,王莉一行沉浸式体验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堂,现场感受浙江大学“智云课堂”上课模式。其间,通过智慧教室设备安装、视频录制质量、课件视频剪辑等方面与传统模式的对比,王莉认为华栖云这套智慧教学系统不仅智能,而且轻便。结合平台的资源积累,可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资源高效复 能够 提升教学质量,有助于个性化、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



座谈会上,余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基本情况等相关信息。立足于校企协同发展,余军提出,通过将智能媒体技术赋能至高校实训平台建设,推动高校课程创新、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华栖云已经取得诸多成果。未来华栖云仍将通过深厚的技术积累,结合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高校智慧教育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以及优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无限动力。



王莉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文新学院的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王莉肯定了华栖云在智慧媒体、智慧教育方面的技术研发实力,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成果奖申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徐攀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学生, 为企业储备人才,又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此次交流对智能媒体技术平台在高校教学应用场景中的优化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丰富了华栖云在校企协同方面的经验积累,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重要借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