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华栖云入选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一批)已公布,共有41家企业63个解决方案入选。华栖云所申报方案全部通过,也是高校数字化建设类名录中唯二入选三个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


高等教育学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开展高等教育发展战略、重大决策等调研论证,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承接政府转移的高等教育相关职能,参与高等教育行业治理。参与组织开展标准制定、教育评价、项目评估,组织展览展会等工作。


此次征集供应商名录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我国高等教育领域设备升级改造,提升高等教育教学科研高水平成果产出。


 



1

 “栖智”

智慧教育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该方案是以智慧化资源管理为核心,融合式教学资源门户为表现,资源分析处理能力为保障,多模态资源应用为驱动,教育资源价值挖掘为根本的智慧全媒体校本资源平台,解决学校资源收录难、利用率低等问题,全流程支持教育资源“收、存、管、编、用”。


2

“栖云”

高校融媒体实践教学解决方案

 

该方案针对高校在融媒体时代传媒人才培养的痛点,将融媒体行业内最先进的应用,经过教学化改造,形成了集融合媒体汇聚、生产、管理、发布、运营、能效等一体的传媒云实验室。通过传媒云实验室的教学,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培育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传媒人才。


3

 “智云课堂”

多维数字化智慧教学平台方案


该方案基于媒体智能及数据智能内核驱动,以学生成功为目标,提供沉浸互动式智慧教学环境、弹性混合智慧教学应用、智慧数字教学资源管理三大高校核心业务,是打造数字高校、无边界高校的智慧教学核心平台。同时在数字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大趋势下,实现了高校“人物场”核心资源价值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多维融合及新价值产生,助推高校数字化转型。

此次入选是对华栖云不断创新、持续助推高校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肯定,同时也代表华栖云具备提供高质量、多维度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实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高校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未来,华栖云将继续深耕智慧教育领域,加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致力于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优质的智慧教学产品和服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