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融媒体建设动态

县级融媒体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随着建设过程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县级融媒体中心都有了媒体融合的需求。但是在融合的过程当中却有诸多困难,比如生产内容主要靠人工,效率不高;缺乏优质内容很难吸引用户,平台运营难以盈利,无法支撑融媒体中心提供更好的宣传服务和综合服务,用户流失不断,形成恶性循环。


县级融媒体方案



  华栖云有丰富的县级融媒体建设经验。利用机器智能化抓取新闻线索并发布至终端,加上移动客户端开放的图文和音视频编辑、创作、发布、审核等功能,所有用户可以直接编辑,产生海量UGC内容。融媒体中心则可以通过机器写稿、机器编辑、虚拟主播实现人机协同生产,配合多种智能视频模板、智能数据视频、智能审核等工具,大大提升内容的生产效率与生产质量。

  华栖云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媒体云服务领域的创新应用,已经提供省级、市级、县级、行业等多种融媒体中心智能融媒解决方案,并已成功落地至湖北长江云、宁夏黄河云、广东南粤云、广西广电云等十余个省级融媒体平台和数百个市、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当中。华栖云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深度发展提供智慧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