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融媒体建设动态

融媒体建设哪家公司好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国家对于融媒体建设的重视程度现在是越来越高。相关的政策也是频频出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就明确提出,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中央对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助力各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华栖云服务省市县各级有融媒体中心建设需求的客户数千家,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其建设成果在业内也是备受肯定。

  省级的融媒体中心以湖北长江云为例:长江云省级技术平台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承办,华栖云负责整体技术平台的建设。长江云是全国首个将舆论引导与意识形态管理、政务信息公开、社会治理和智慧民生服务三者融为一体的“新闻+政务+服务”融媒体平台。该平台负责实现全湖北省广电新闻资源的汇聚,以及内容策、采、编、审、发各个环节的统筹调度,实现了新闻一次采集、云端共享生产、多渠道分发的流程重塑。中宣部以长江云为蓝本,制定了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的建设标准。

长江云


  除了湖北长江云,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还助力了宁夏“黄河云”的建设。“黄河云”是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承建的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旨在推动全自治区融媒体发展,打通上下宣传渠道,催生、带动、助力县级融媒体中心成长壮大。

黄河云


  华栖云通过建设融媒体平台“策、采、编、发、播、评、享、管”全流程媒体生产、发布、监测、管控等功能,助力宁夏回族自治区融媒体平台建立了各级采编人员协同、高效、精准的融媒体工作体系,推动了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自媒体等一体化融合发展,形成了覆盖全区、功能完备、互联互通、运行畅通的一体化发展布局。

  除了省级的融媒体中心,华栖云在市级、县级融媒体建设方面也是有丰富的成功案例。相信在未来,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还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在融媒体建设方向持续发力,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智慧融媒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