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智慧教学动态

建设录播教室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随着教学场景的多元化,以及教学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选择搭建录播教室,老师在上课的同时也完成了课程的直播和录制,方便学校积累教育资源,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建设录播教室的思路。

教室录播


  教室录播系统需要满足标准网络通信协议,选择符合工业标准的网络设备、通信介质。同时录播输出的音频图像格式符合网络视频标准,录播系统设备操作使用规范。系统设计既要采用先进技术和系统工程方法,又要注意技术的可行性和实用性系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一定的先进性。实用性放在首位,先进性与成熟性并重,并符合未来的发展方向。


  比如华栖云的线上线下智慧教室,充分满足设计规范的同时,还能实现PPT自动识别,语音自动识别,在线课程自动生成,助力学校积累教学资源,也方便精品课程的打造。同时,智慧录播教室还能满足应急情况下,师生无法全部到校的上课需求,帮助教育机构度过困难。

录播教室建设


  因此,搭建录播教室,实现线下教室智慧化,就选华栖云,专注在线智慧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