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智慧教学动态

​线上教学软件哪个好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高校在智慧教学和AI的结合方面也越来越紧密。随着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不断推进,高校对于这类新的授课模式也有了新的认识。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可以大幅的节省用户的时间,随时随地的进行学习。同时结合AI和大数据,还能对上课的语言进行识别,即使是有外国的学生也可以毫无障碍的完成学习。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智慧教学的软件,可以帮助教育机构快速建立线上点播、直播学习平台,通过将线下教室升级为“云教室”,搭配一系列教育AI服务,即可实现线上线下智慧化同步授课。同时,能够帮助教育机构快速积累优质校本资源,实现在线教学“常态化”。

  华栖云的智慧教学软件运用非常广泛,并且客户覆盖面广,涵盖了K12、高校,教育局,培训机构等有智慧教学需求的单位。以华栖云助力浙江大学的智云课堂为例,华栖云建设的智云课堂支撑校内师生和分布在全球的国际学生开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混合教学。通过智云课堂,不仅满足了疫情下分散跨班授课需求,还为远程学生提供身临其境的班级教学氛围和便利的双语翻译,新型的视频课堂互动方式激发了线上线下课堂的活跃性和趣味性,大数据学习分析功能帮助确认师生教学的痛点和难点,从而实现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向“精准教学”的转变。

线上教学软件


  华栖云智慧教学软件的功能非常丰富,下面具体介绍一下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优势和核心功能:

产品优势

地对空智慧教学模式:联动线下智慧教室与线上学习平台,通过视频流处理与AI人工智能技术,丰富知识学习途径,简化在线教学流程。

AI辅助学习:利用AI人工智能技术在教学中提供双语语音识别、课堂ppt、热词云、在线笔记等功能,为学生打造更智慧的学习方式。

一站式资源管理:拥有全格式多来源的资源收录与存储能力、完善的资源管理功能和丰富的数据统计维度,并具备资源在线编辑与在线共享的能力。

核心功能

智慧教室视频流处理:统一汇聚智慧教室视频流,结合课表对视频流进行分发和收录,形成统一的在线教学。

实时双语语音识别:将课堂中教师讲授的内容,实时识别为中英文字幕,学生可随时向上翻看。

实时课堂ppt:将课堂内教师播放的ppt实时同步显示在页面中,学生可通过多种终端实时查看。

教学内容热词云:将课堂内教师讲授的重点内容关键词识别并展示,帮助学生快速了解教学内容的重点。

在线协同笔记:学生可随时通过视频笔记或ppt涂鸦笔记记录课堂的重点内容,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要点。

资源收录与管理:将线上教学所产生的资源收录并保存,提供丰富的资源管理能力,更便捷的生产和管理资源。

资源在线编辑:具备智能化的在线编辑工具,无需安装第三方工具,即可对教育资源进行编辑和制作。

资源共享与展示:支持用户共享、群组共享、外链分享、资源发现库等多种教育资源共享机制。

全流程监控统计:线上教学与资源管理,均具备完善的监控与统计,全面保障线上智慧教学的完整流程。

  以上就是成都华栖云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教学软件的介绍。想了解更过关于产品和方案的信息欢迎来电咨询。400900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