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济南广播电视台

济南台天下泉城新闻客户端自2016年上线以来,已运营2年多,天下泉城已快速成长为济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平台,并被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官方发布平台,目前天下泉城客户端下载量已突破170万+。

 

济南台邀请各级部门入驻“泉城号”,打造掌上问政服务平台,以电视与移动端互动的方式,互相借力促进,将天下泉城客户端真正打造成电视观众与电视节目互动交流的平台、济南广电服务受众的平台、市民反映诉求的平台。为此,济南台与成都华栖云合作,放大电视问政的优质资源,以此来搭建移动端的“掌上问政”平台,实现APP后台提交问政信息并解答的功能,为党委政府与广大市民群众搭建沟通桥梁。建立群众一对一问政市直部门、区县的网络问政平台,推动民意上网、服务上线,实现群众与被问政单位的“掌上互动”,实现大屏小屏的联动,从而打造一体化问政体系,打通群众问政、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