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政府企业

五洲传播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五洲传播出版社成立于1993年12月,是一家综合性国际文化传播机构,拥有影视传播、图书期刊出版、文化交流和网络传播等四个外向型传播平台。

由华栖云打造的“影像中国”平台以视频网站、版权交易平台为核心,聚合反映当代中国各个层面发展变化的纪录片、专题片,向全球受众展示中国在经济、文化、社会、自然等方面的真实记录,并进行多语种译制,向全球受众呈现对中国发展变化的独家解读。

        华栖云主要提供以下内容管理平台、内容运营平台以及网络基础平台建设:内容服务管理平台对内容进行统一管理下的汇聚、生产与管理,为内容发布运营平台提供基础内容支持。内容中心包含有这些主要功能:内容导入、内容快速生产、内容管理、内容推送。

内容发布运营平台为用户提供各种内容运营服务,完成内容的运营任务。内容运营服务主要包含这些功能:内容组织管理、用户管理、视频管理、统计管理、门户服务、流媒体服务、广告管理等。

传输,分发网络通过互联网的传输分发,实现用户的有效覆盖。 

终端,各种提高用户黏度的业务将通过终端来展现。包括电脑、ipad、iphone、android手机屏的互动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