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1项目背景


2019年6月20日上午,建德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建德新闻传媒事业迈入“合而为一、融合传播”的发展新阶段。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以“融媒e+ 建闻天下”为建设理念,按照“一键三心纳百端,两翼四全泽万户”的全媒体架构,逐步整合市域内各类信息资源,构建“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综合服务平台,增强中心造血功能。华栖云为建德市融媒体中心提供县级融媒体中心解决方案,特别是协助重点建设了杭州地区第一家“公有云+私有云”双中心模式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将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运行模式,实现全媒体前线指挥调度、全媒体“策采编审发”一条龙,全方位、多端口、广覆盖,将一道道“新闻大餐”送入建德的千家万户。 

 

建德1


2项目简介


融媒e+

互联网+,运用互联网思维,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和新传播手段打造融媒体矩阵。

谐音“一家”,建德所有媒体资源融合为一家,媒体人成为一家人。

谐音“益佳”,媒体资源实现最佳整合、媒体声音达到最佳传播,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建德2


一键三心纳百端

一键:依托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指挥平台,一键触发,一键传播建德事和天下事。

三心:《今日建德》发行中心、广播电视中心、网络新媒体中心。

百端:遍布市内的数百个二级发布端口。

两翼:新闻资讯服务和数字信息服务两翼齐飞,同步推进。

四全:打造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四全”媒体。

万户:通过发布优质的新闻资讯产品和提供优质的数字信息服务,造福千家万户。


建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