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华栖云助力湖北日报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新冠肺炎疫情大规模爆发后,作为重灾区重要党媒之一,湖北日报在疫情状况发布、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了舆论宣传主导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



2018年,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启动云端生产平台布局,华栖云与湖北日报集团进行深度合作,为其提供面向集团的云端融媒体视音频及直播管理生产平台,平台以多租户的模式为湖北日报多个部门提供了云端视音频生产服务,同时实现了云端成品内容本地备份及媒资管理能力,增强了湖北日报在融媒体音视频方面的采编发综合能力,为全国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服务。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日报承担着为全国观众第一时间输送最新疫情进展及真实报道的重要媒体任务,一线媒体工作者全天候、多形式、无时差地积极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在疫情期间,华栖云作为湖北日报的大后方,通过在线云直播、在线云管理、在线云编辑等亮点功能,全程保云端融媒体生产,为记者战士提供充足的弹药,保障疫情宣传内容能够快速触达到每一个用户。



在线云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224150338

在线云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224150343

在线云编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凝聚力。我们不是医生,无法为抗疫工作提供最直接的帮助,但华栖人作为幕后工作者,早已厉兵秣马,持续为广大媒体机构助力,帮助完成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在这个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华栖人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