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专业级安全知识大平台,学习强安助力疫情防护收官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华栖云服务搭建的“学习强安”APP,是集视点、智库、视频、题库4大栏目为一体的专业级安全知识学习平台。在疫情期间,“学习强安”作为深圳应急局的官方宣传发声渠道,承载着疫情新闻信息对外宣传、安全知识在线教育,以及虚假新闻及时辟谣的重要作用,被用来全力支撑抗疫战。同时,通过融媒体平台建设,解决了以往发布渠道多、管理和使用繁琐、发声不及时等痛点问题。


     

     



   

触达

平台注册人数多

“学习强安”于2020.1.15正式上线,平台注册人数不断提升。


使用

平台日点击量高

每日新闻、视频点击观看数量也稳步增长。


   




 

接下来,小编就要带你一起来细看“学习强安”咯!~


   

   

 

   

01 抗疫专题

 




 

111

111

111

111

111


    👆翻滚上图手机可以看到,学习强安【抗疫专题】被清晰地分为疫情知识科普、个人防范措施、企业防范措施、“硬核防疫”短视频、病例情况追踪六大板块

     每一条疫情知识科普都会被打上“谣言”“真相”“尚无定论”的分类标签,其中包括对“出现流涕和咳痰就不是新冠肺炎”谣言的辟谣科普,对“鞋要与居室隔离,不要放在家里”的正确防疫操作的认证科普等等。

     截止2月19日,平台已更新多条个人防护措施、企业防护措施以及“硬核防疫”短视频并且每天不间断地实时更新深圳病例情况追踪。






   

02 疫期须知

111

111

111

111


     为了更好地配合打好抗疫战,学习强安在多个板块中加入疫期须知的重要信息。包括深圳各区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报备工作指引、深圳当地疫情最新动态、深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进展、疫情防控应急支援和物资保障情况等。





   

03 避难地图

2020年2月10日 09:45


111

111


    👆如上图所示,点击【避难场所】之后会直接定位到我们所在区域,可以通过两个手指在手机端拉大或者缩小区域范围。在确认你可以到达的避难范围之后,下滑上图手机可见,点击“在当前视野里搜索”,屏幕上就会显示出到达离你最近避难场所的导航键,以及该范围内的所有避难场所定位。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例如疫情期间在户外丢失防护口罩,并且购买不到,可以通过学习强安找到最近的避难场所免费获取所需物资。




 




 


   

04 强安日常

555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即使是在非特殊时期,学习强安也一直坚持提供安全硬知识、播报应急要闻、整合应急预案,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指导思想,坚持成为四大类对象终身学习的记录者,引导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创新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的安全宣传教育新模式。


点一下幸运的曲奇


今天,你已经观看完一个在抗疫战中发光发热的“学习强安”啦~

希望,您和您的家人也在这场疫情中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