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四川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胡斌厅长、田杰副厅长一行到访华栖云参观智慧展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近日,四川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胡斌厅长、田杰副厅长一行到访华栖云参观智慧展厅。从底层技术和AI能力的现场演示到场景化的应用案例讲解,让到访的各位领导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华栖云所提供的服务和所解决的用户痛点。

 

     在云教展示区,华栖云云教事业部总经理张苑主要讲解了浙大“智云课堂”、北大“教学资源平台”和华栖云“职通在线技能培训平台”三个案例。疫情期间,华栖云服务浙大搭建智云课堂课程平台,全面实现“地对空”创新教学模式。同时,华栖云服务搭建的北大教学资源平台开放北大课程资源,实现“宅在家,看北大”,受到众多网友好评。

 

     疫情不仅影响到高校线下开课,也影响了部分企业复工。一方面,人社厅出台政策,鼓励受疫情影响还未复工的企业员工借此时间学习强化专业技能,并给予补贴,共克时艰;另一方面,疫情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线下培训课的开展。华栖云在第一时间,搭建“职通在线技能培训平台”,组织专业老师录制技能培训课程,通过智能制作、智能审查最终上线课程。

     疫情期间,超过1万人次的企业员工,通过华栖云“职通在线技能培训平台”,完成不同工种所需的技能培训,并成功申领补贴。“职通平台”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解锁式学习、防离开、防替学;严格控制进度条防拉动,防跳播;提供线上答疑,线上考试;对特别工种,提供线上3D/VR实验环节,完美解决在线培训无法实操的问题通过技术的支持,保障了企业员工在线培训的质量与效率,保障在线培训学习记录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最后,胡斌厅长高度认可了华栖云专业的媒体处理及媒体智能能力对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化、智能化的重要性,并鼓励企业继续技术深耕和应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