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深圳特区40周年,“一直深爱”相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深圳特区40周年,“一直深爱”相伴

    2020年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日,40年间,深圳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

    深圳广电集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近年来,在国家融合媒体政策指引下,深圳广电集团全面聚焦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一路走在融媒体时代前沿,取得丰硕成果。8月25日上午9时起,深圳广播电视台基于集团融媒体矩阵向社会各界连续40小时直播深圳40周年庆盛况,社会反响热烈!“一直深爱”新媒体系列应用(“壹深圳”、“直新闻”、“深视频”、“深爱听”)表现亮眼。

壹深圳

    “壹深圳”定位为本地新闻及国内外时事热点咨询的综合性APP客户端,同时提供各 类生活引导服务及媒体互动,打造一个“手机看直播,有事记者帮,互动抢好礼”的综合型服务客户端。2020年7月,壹深圳新增投屏功能,提供超大视野体验。不 断升级,一直深爱。

直新闻

    “直新闻”依托国内顶尖新闻制作团队--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团队的强势班底,运用全媒体生产手段,构建出一款以涉外、国际、安全、防务等为主要领域的原创内容应用。被网友评价为剖析深刻,视点全面,重大事件一网打尽的优秀新闻节目。不断原创,一直深爱。

深视频

    “深视频”是一款深圳视频播放平台软件,软件内含丰富的内容,覆盖新闻、综艺、知识、文化、时尚等类别,更有在线广播功能,让用户实时收听最新资讯。同时,“深视频”是全国广电系统首家大屏电视专区平台,以新技术为引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构筑广链接区域融合新生态,聚合优质内容创新打造智慧大屏。不断融合,一直深爱。

深爱听

    “深爱听”车机小程序成为全国首批与腾讯(腾讯随行)合作开发的车机应用,从互联网APP传播渠道扩散到汽车驾驶,带来全新的车载用户随行收听体验,多渠道内容数据内容互通,广播内容涵盖大众生活各版块。一路随行,一直深爱。


    深圳特区成立40年间,深圳引领发展了“深圳效益”、“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开创了具有时代特色的“深圳制造”、“深圳设计”、“深圳品牌”。而深圳广电集团“一直深爱”新媒体应用正是以上理念的坚定践行者,将随着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战略的深化持续创新发展!华栖云与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IMP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作为“壹深圳”、“直新闻”、“深视频”、“深爱听”进行内容生产、发布、运营业务的核心技术平台,一路相伴,一直深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