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栖云动态

首月喜讯 | 华栖云以产品硬实力赢得多项行业荣誉肯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新年伊始,华栖云迎来了满载荣誉的崭新开端。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与持续创新能力,华栖云荣获了多项荣誉,为2024年的征程铺设了坚实的道路。


一、四川省软件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软件企业与2023四川省优秀软件产品

近日,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优秀企业家、优秀软件产品、具有核心竞争力软件企业推优活动名单已经公布。


活动共评选出46位四川省软件行业优秀企业家,72件软件产品,62家软件企业。其中,华栖云入选2023四川省软件行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软件企业,华栖云“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平台”入选2023四川省优秀软件产品,实力获得重磅认可。



华栖云是国内领先的泛媒体云服务提供商,媒体云服务赛道潜在独角兽,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此次评选从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和质量保证等方面作出竞争力评价,认可华栖云的成长性和创新性。


其中,“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平台”是深度应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专业视音频处理技术,面向高校打造的以学生成功为导向的智慧化教学平台,解决教育数字化浪潮下学校教育转型问题。平台包括课程学习、教学管理、考试系统、资源中心几大教学业务模块,提供点播课程、直播、互动教学等多种服务,实现了教学全流程上云。


二、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影响力产品——WEBTV融合媒体发布运营平台

中国国际软件合作大会执行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影响力系列榜单”活动,现已公布“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建设影响力产品”名单,华栖云“WEBTV融合媒体发布运营平台”成功入选。



该平台是面向融媒体中心工作场景的新一代智能融媒生产及运营平台。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全新赋能,大幅提升内容来源的宽度,内容生产的速度、内容发布的广度,完整覆盖策采编发评的全流程能力提升,进一步提升媒体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常态化运营模式设计,实现融媒体中心可持续运营。可适用于中央省市县融媒体中心、教育融媒体中心、企业融媒体中心多种场景。


三、中国高教学会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智能媒资馆实训解决方案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已公布,共有42家企业47个解决方案入选。华栖云继2023年入选三个解决方案后,2024年智能媒资馆实训解决方案也成功入选第二批名录。



智能媒资馆实训解决方案是面向融媒体、大视听、泛媒体全行业资料智能管理及价值挖掘场景的智能媒资平台,提供基于智能技术的素材收集、历史资料智能修复、多模态智能检索、素材二次利用能力,培养学生资料管理及价值挖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