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融媒体建设动态

高校融媒体中心案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融媒体实训中心在高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高校为了提前让学生熟悉融媒体中心“采、编、发”的一套了流程,都开设了融媒体实训的课程,这也意味着高校,尤其是传媒院校对于融媒体实训中心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下面就以成都华栖云的高校融媒体实训中心为案例,给大家讲解一下。


  华栖云的融媒体中心平台主要以媒体混合云架构为核心,构建教学、实践、科研、实训、社会化服务一体的平台。除了兼顾日常教学使用,还能契合实际生产流程,让学生熟练操作“采、编、发”一条龙业务流程软件。同时可以根据大数据监测、分析、撰写成熟的报告。因此对学校而言,这款系统是很有使用价值的,同时使用这款系统,还可以全校的宣传渠道都进行了统一,组建的融媒体宣传矩阵,学校形象在全网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学校的活动,教师事迹等都收获了很多的流量。

高校融媒体中心案例


  在内容管控上,也有智能审核系统。可以识别新媒体文本、视频、以及音频类敏感信息,保障内容的安全,准确。同时,一键多平台发送系统,也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新媒体运营有了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