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智慧教学动态

智慧教室综合方案_华栖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智慧教室目前的作用越来越大,院校对智慧教室综合方案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尤其是应急情况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为无法到校的学生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机会,同时录播的课程也是学校教育资源的积累。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智慧教室综合方案。

浙大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的综合建设方案一般包含智慧教学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综合视讯系统,环境空间建设,以及其它相关配套。主要的功能包括智慧教室视频流的处理,统一汇聚智慧教室视频流,结合课表对视频流进行分发和收录,形成统一的在线教学。同时还需要具备实时语音识别的功能,可以现场识别老师讲课的声音,包括双语识别。除此之外,还需要具备PPT识别的功能,将课堂内教师播放的ppt实时同步显示在页面中,学生可通过多种终端实时查看。上述的这些功能成都华栖云的智播云课堂都是可以实现的。

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做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极为重要的构成部分 ,担负着让信息化教学越来越容易 、有效 、智能的使命 ,对于促进教育信息化具有重大的意义,因此建设智慧教室也越来越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