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客户案例

联通码邻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联通码邻蜀项目将华栖云网景视频云平台打造成智能示范样板平台,除了自用之外,还将视频汇聚、包装、发布能力以服务的方式租赁给第三方用户进行使用,在视频加工以及智能化处理等多个方面实现视频价值化衍生。

以场景包装功能模块为例,该模块可以对短视频进行场景化快速包装,省去用户编辑视频寻找素材的时间。同时该模块还集成数据新闻、GIF动图、动态字幕、模板制作等工具,可以轻巧适配不同包装场景,海量模板持续运营更新,一键制作电商宣传短视频、一键新成炫酷数据新闻、全自动GIF动图生成。

一键多发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备多渠道全网一键分发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多渠道发布能力,覆盖抖音、头条、哔哩哔哩、快手等多个主流发布渠道,一键点击即可多平台发布。将原来一小时的工作量缩短到了一分钟,大大提高人员的工作效率。

网景制作云给用户提供一站式内容制作与分发服务,从音视频资源汇聚、内容生产、到内容管理、再到内容分发,助理企业提高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