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钱江云

钱江云一体化平台是县域融媒服务市级(杭州市)平台,平台支撑建德市、桐庐县等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媒体服务类、党建服务类、政务服务类、公共服务类、增值服务类等业务。


建德市、桐庐县等县级融媒体中心可基于钱江云一体化平台提供的多渠道信息汇聚能力、强大的音视频处理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多渠道发布能力和新媒体开发运营能力, 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 根据“移动优先” 原则, 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的创新, 采用融合传播方式和多样态融合产品,实现宣传内容最大范围的有效传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将党建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与多样化需求快捷对接与交互,钱江云一体化平台为建德市、桐庐县等媒体单位建成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为钱江云提供了各类热点大屏、任务一览、任务指挥、微信公众号分析等大屏,并为其定制了县长/书记大屏、版面对比大屏等。

IMG_4711

建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