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咨询
立即试用 咨询留言 平台合作

首页>客户案例

新疆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虎鱼网是新疆广播电视台在深化广播电视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发展,加速三网融合和数字化进程的大好形势下,创办的以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推动社会进步的综合性视频网站。虎鱼网采用华栖云媒体云网络电视台发布云服务,涵盖从云生产到云发布、台网互动运营等整体业务流程。在虎鱼网建设之初,仅用了两周时间即实现整体上线。

图片4 

针对虎鱼网的实际情况与具体要求,华栖云利用了“网界”新媒体运营及发布平台,快速解决虎鱼网的整体业务生产需求。整个方案即开即用,基础建设投入趋于零,项目建设周期趋于零;收录拆条连设备带人员全套托管,享受“拎包入住”式的交钥匙服务;视频管理涵盖管理、编辑、广告、发布,功能完善,无需培训;专业媒体分发网络多节点覆盖全国,双线接入多重加速。

经过三年的不断发展和双方的共同努力,虎鱼网已推出汉语、维语、哈语3种语言版本的网站站点和APP应用,实现了11个电视频道在PC、手机端的同步直播,虎鱼网日常带宽流量超过2Gbps,已经成为疆内视频访问量第一、综合访问量前三,全国省级电视台官网排名前十的大型综合性网络电视台。